郁郁苍苍

[全职高手/糖点总结]包叶 5/3更

1/ (一爪定情)

“老大真有钱啊!”包子入侵赞叹着,换上了新购得的30级紫武沙暴之爪。原本对叶修大神的称呼也升格成老大,更显得亲密服从。包子入侵之单纯,从一个称呼上的改变就看得出来。

2/ (cp间智商也会互相传染?)
“包子包子包子!!!”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也快要下降了,“有空了再聊!我去开怪”


3/ (包子暗搓搓的八卦)

一号BOSS身后的路途和开局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,五人延续着开局时的操作,包子入侵依然是叶修看护的重点,指挥过程中十句有八句是在提点包子入侵。

“大神你好啰嗦啊!你什么星座的?”包子入侵一句话差点没让叶修含笑九泉,半天回过劲来后才道:“包子啊!你可是我们队伍里的秘密武器,大家全都指着你的发挥呢!”


4/ (这段是我觉得目前最甜没有之一 实力护夫啊)
剑气闪至,极其突然,包子入侵看到时就觉得已经到了身前,再想躲已经不及。结果就听“哗”一声响,君莫笑的千机伞撑开在了他面前,剑气扫在伞上,也无什么金属撞击的声音,就这么销声匿迹了。
挡完这记攻击千机伞立刻又“哗”一下被收了回去,绕岸垂杨被包子入侵踹屁股踢飞显然很是挂不住,正要再度冲上,春易老的角色是一闪拦到了他的身前。这边包子入侵差点被这记拔刀斩击中,同样不甘,也想上去,结果却听叶修在旁叫了他一声:“包子。”


5/ (再一次暗搓搓的八卦自家老大)

场面回归正常。叶修这忙乱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,默然无语了片刻后,包子入侵突然问道:“老大你很忙啊,你做什么的?”

“网管……”叶修长叹口气。

“哦,真巧啊!我也是在网吧工作的。”包子入侵说。

“哦?你也网管?”叶修说着,难怪包子入侵能通宵能宵地游戏,这要是正常有工作有学业的,偶尔通个宵还差不多,没有包子入侵这样天天这么搞的。

“没有,我看场子的。”包子入侵从容地说。

队里四人汗,这货真是个流氓啊……


6/ (嗯 材料都是老大的 但老大是我的)

“看看掉了什么!”游戏里,包子入侵兴趣十足地去检查掉落了什么。这些人里也就他对这个兴趣十足了。唐柔和乔一帆两个,都是各注重对自身水平的提高,苏沐橙完全是跑龙套来了,只有包子入侵比较能从装备上找到快感。

“不是我用的,不是我用的,不是我用的,材料是老大的……”包子入侵翻着装备,一边点放弃一边嘟囔着。


7/ (负 全 责)

包子入侵,这人倒是思想简单,叶修很怀疑自己如果提出这个建议,这家伙不用五秒就立刻点头高呼“干了”。但也正因为这样,叶修压力更大,因为这等于是他给包子入侵定上了这条路,是成是败,他都得负全责。

8/ (烦烦实力总结 一个包子就跟你走)
“你现在的处境,就说要组战队什么的确实让人听起来有点虚幻。不过你可以多做准备嘛,挖掘他百八十个新人,到时总是可以凑出一队人和你组队的。别的先不说,我看那个包子就应该很好忽悠,我觉得你告诉他跟着你有包子吃,他就会立刻跟着你走了。上刀山,下油锅……”黄少天说。

9/ (包子你 真 生 动)

“包子入侵!!”包子入侵直接拿自己的名字当口号,入侵了敌阵。
“包子你真生动。”叶修夸奖。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包子入侵放肆的笑声回荡在峡谷中。


10/ (老大 你 太 坏 了)

“哈哈哈,老大你太坏了。”包子入侵说。

“是战术。”叶修更正他。


11/ (向自家老大寻求支援)

听到这情况的叶修,未动声色,只是安慰了包子入侵一下。

包子入侵却表示他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大人物,死个一次两次的只是小场面,根本不值一提。

对此叶修保留意见,不值一提?那自己一上线是谁立刻飞一般地发来消息汇报了自己的死讯。


12/ (包子放心 昧光一定没你有资质)

“真想不到啊!你这个家伙居然也有机会得到老大的指点?老大,他到底有什么资质?我看不出来。”包子入侵说着。


13/ (的确应该多了解一下 深入 了解)

包子入侵,因为乐趣,才会有兴趣。他初入荣耀,新鲜的游戏内容自然会让他兴味盎然,热情十足,但是,这个小子的兴趣能保持多久呢?叶修发现他对包子入侵的了解似乎还是有些不够,平时光听这小子胡言乱语插科打诨了,自己多少也应该了解一下他以前玩游戏的情况,这小子这一身游戏技术,也不知是怎么磨练出来的。


14/ (包子: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啦)

“反正老大你说怎么打就怎么打喽!”包子入侵第一个发言,想法一贯的简单。


15/ (乱入一个笑点)

叶修也不想这样,奈何身边根本没有什么帮手。唐柔实力是强,但在这些方面恐怕还不如这些新人。包子入侵对网游是熟练,但让他来经营公会?那得是脑袋撞树了才会产生的想法。


16/(我的天包子好久没出场了终于!)

“干得漂亮!!”浪花中,叶修的君莫笑却是露了次头,赞了包子入侵一声。

只是浪花涌动,声音是听见了,谁也没寻着人。

“咦咦咦,我好像听到老大的声音!”包子入侵这还呆着呢!

“是啊!他们在水里呢!”“啊?老大在打BOSS吗?”包子入侵惊道。

唐柔想了想,啥也没说,她怕和包子入侵解释不清楚自己的这个比喻。

“我去看看!”包子入侵说着,人已经跳进了水中。结果没一会儿,人已经又回来,对唐柔和昧光说:“BOSS已经死掉了,老大正在和抢BOSS的人PK。水里感觉怪怪的,真像老大之前说的,我们可能帮不上什么忙,就在这守着吧!谁要再上来,我再给他一脚踹下去。”


17/ (随叫随到)

“老大,没有我你们能行吗?”包子入侵严肃地问。

“还行,不行再叫你。”叶修说。

“没问题,随叫随到。”包子入侵发了一个威武的表情,角色转了个身望向昧光:“走了小弟,和大家说再见。”


18/ (关心你)

叶修却是不急,反倒是先退了游戏,而后却是跑到了包子那边去了。

包子正盯着刚刚收到的文档在看,眉头皱得那叫一个深沉,半晌后才发现叶修到了他旁边。

“好复杂。”包子说。

“就是字多了点,其实也不是太复杂。”叶修说。

“昧光小弟的废话就是多呀!”包子感慨连连。对于昧光同学数学特优生,很有可能年纪轻轻就获得博士学位的成就包子是一点自觉都没有,依然以小弟视之。

“去试试吧!”叶修说着。

“正准备去。”包子操纵着他的包子入侵,朝着攻略上第一个任务发布的地方去了。

叶修却没走开,只是在包子一边就这样看着。

事实证明叶修实在是非常英明,包子操纵角色领了任务,不大一会儿就偏离了健康轨道。

“你这是要去干嘛?”叶修开始还有些没看明白,只觉得包子好像是迷路了,于是提醒了一下。


19/ (诱哄)

“这个下次再试吧,这次先按攻略的步骤走。”叶修连蒙带骗的,这时哪里还敢离开包子半步。


20/  (哄小孩儿)

包子已经诈诈唬唬地叫了起来:“一箱!!那很厉害吧?得有多少啊?”

“是的,特别厉害,有24瓶呢!”叶修笑着说。

“24瓶,太厉害了老魏!”包子继续叫着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64)